2007年8月8日星期三

传销界的魔鬼与天使

今天七早八早来了位白痴+知障的aunty,强逼推销她的丞燕传销公司,说什么营养免疫食品,就我之见筒植是狗屁不如.

丞燕像来都不断地洗脑推销她的产品,打著什么营养免疫学,说什么营养免疫食品,吃了能增加免疫力...如果贵产品真的有效就轮不到这位尊贵的知障aunty到处强逼别人买产品了.

如果真的有效,各大医院,药店都会出售.丞燕的陈昭妃女士早就安安稳稳地坐在黄金屋与钻石椅上数美钞啦! 人家早就当杨贵妃了,哪还要当什么陈昭妃来鸟什么知障aunty. 不过这样是最好,至少阿妃女士与我都会十分开心. 我开心什么? 开心以后都不会有知障aunty七早八早来我家吵我安眠了. (这知障aunty每星期都会来一二次)

还有么什植得开心? 可多啰! 目前可数是爱滋病人最需要免疫力, 而遍遍增加免疫力的药物十分昂贵. 一个月花费几百块买药是当然,而且这已是包括政府的资助,如果政府没资助,我可不敢想像其药费了.
(如果病人实在穷,政府也可能资助绝大部份的费用,但这绝对是凭病人的运气了.)

不过丞燕的神药也相当贵,吃'有效'的一套也不见得比买爱滋药便宜.为什么强调'有效'呢? 因为这类魔鬼型的传销人士口才十分了得,买产品前会说买其中一样就有效,买了一样产品后就会说还需要加这个那个,让消费者(受害者)越买越多.

就市场而言,丞燕的产品实在是昂贵.其中有效又较经济的有安利(Amway),鱿杀拿(USANA),扭廝兢(Nuskin),等等.

就笔者而言,在下对安利公司就有信心,至少安利家庭里有好多友善又明事理的人.我就有一对朋友在安利作得十分不锗,就算在下无礼地对待他们俩,他们也都还不辞劳苦地和我联络,还邀请我随他们在这周末到KL的Sunway Lagoon去.实在令我十分感动.

这些就是事业型/知慧型的传销专家了. 他们的事业,理想,处世,待人,无不让在下称羡不已.

终于,魔鬼逃走了,是时间吃午餐了. 上帝保佑,阿尼陀佛.

我的朋友,祝你们俩成功. 成功后别忘了邀我一起游阿拉加澌啦! (Alaska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