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

星期四凌晨四時.毕业典礼也在上星期六结束了.

又见到了妳.那是我最不愿意的事.采排当天,朋友们见了妳便向妳那儿走去,唯有我一个人装著没看见.偷偷往妳那儿看,见到妳好开心好开心地笑.

星期六上午拍照时我早早便动身,希望快快结束,只因不想与妳相遇.下午二時团体照,我偷偷地找妳,发现妳就站在我的右边前面.好久都没如此地接近妳了,我的心,跳得好快.

在等候室里,我们坐在两个角落,没法偷偷望妳.却在同学为妳整理毕业服时,偷偷地向妳拍了张照片.

用力地拍手.走在台上的妳,显得如此地自信.只能用我的掌声为妳庆祝,妳无比光荣的那一刻.

我们都在草场拍照.朋友们都狂欢地勿相道贺.见妳走来,我借著还毕业服避开了妳,就当作妳不曾到来.而妳,却等著我.就在我离去的那个地方.

其实我好感动.我的身体,微微地颤抖.

夜里,我们聚在朋友的家.我避著妳,避得远远地.不想跟妳目光接触,却忍不住又偷偷地望妳.

聚会该结束了.妳却主动要求拍个团体照.然后又与我们拍了不少照片.握着相机,妳可知道此刻的我心里有多么地痛?

忍着不让泪水滑下.

深夜,妳寄了张短讯,说今天妳很快乐,希望大家保持联络.我回复说,我也很高兴,而妳今天,笑得好甜.

妳可知道,握在手中的电话,被蘸湿了.

泪水无法控制.就像去年我们发生误会時,电话筒靠在耳边,痛心的泪水无情地落在桌上.

别了.我打算动身到东马去服务,想我们无法再见面了.马来西亚好小,但是我们的距离,好大.

为么什当年会不知不觉地爱上妳? 这是不可能的事啊! 我己有了女友,我不应该这么作啊! 我的内心好愧疚啊!

我好幸苦,明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.

流泪到天明,让无尽的思念与无奈占据脑海中.

我们无法在一起,不过生命中,曾有那么地一个妳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