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星期二

老天! 我在edgardtan.com的Blogs不能显示华文字....我的命好苦哦....

半夜了,也累了,静下来了.

有个朋友msn我,告訴我她突然醒了过来,便没法再睡着.我好像成了心理医师.
失眠是一件痛苦的事.曾经失眠过,知道失眠的幸苦.
不知她为了什么事而失眠. 是工作? 是爱情? 是寂寞? 还是夜深了,心里的旧伤口又痛了? 是不是也沥尽仓桑了? 疲惫的身体和失望的心情就在深夜里,悄悄地告訴逃避的自己,心,曾经深深地被伤过.

不想当医生,不想穿上白袍,不想拿起听筒,更不想回到医院去嗅消毒药水的味道. 周遭的压力,不当医生,行吗?

并非是不喜欢医生这份工,只是回憶的伤害太大了...

不得不逃避.

过去的伤,能复元吗? 过去的事,能遗忘吗? 在我微笑的背后,又有誰能明白我心中的痛?

只能等待天明. 受了伤的心, 很难在夜里入眠...

晚安. 我的朋友. 希望今夜里妳有个甜蜜的梦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