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

寿星公

又是一天。今天的聚餐还真不错。

不敢相信,我竟加入了安利。但加入归加入,到目前我都没决定去发展这类的生意。



我们去了“道”日本餐厅,食物美味真的出呼意料。 寿星公不断地订食物,我们不断地把食物往肚子装。 餐厅的环境也十分了得,虽然不是假日,但里头却坐无虚席。 在三个小时中,我们竟吃了一共七十多种,百余碟的菜。 但老实说我并没吃到非常饱啦! 顾及礼貌嘛!

吃了就吃了,现在倒头疼安利的事。那夫妇要求我用产品是没问题,但叫我去招集人马,还是饶了我吧!

安利绝对是一个不简单的事业。传销产品都贵,加上安利过时又老旧的市场计划,又加上目前大马传销百家齐鸣,作老掉牙的安利是难上加难。

想睡了。深夜三时半。

寿星公夫人好像不能相信我和女友的感情问题。有问题就是有问题啦!没什么好隐瞒的。十年前的她最喜欢鸟和鸡 (Tweety Bird 和古巨基啦!),但现在不知最喜欢什么呢。。。大概是老公吧!









就让我祝福他们吧!寿星公可是难得一见的好男子哪!

晚安!二十五岁的好男子和你的太太。我并没忘记提,寿星公夫人亦是难得一见的美女好太太啊!


没有评论: